【项目背景】

中国企业国际化所面临的众多挑战中,人才的重要程度遥遥领先于其他因素。几乎所有的中国企业领导者都认为走出去最大的挑战在于人才,如何选拔、培育优秀的国际业务人才,构建合格的国际业务经营管理团队,是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的第一要务。

秉持“10年内帮助100家中国企业成为全球化企业”的战略目标,北京出海领航国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致力于服务走出去的中国企业。

聚焦于中国企业全球化进程中的人才痛点问题,2019年,出海领航重磅推出“全球化人才特训营”,助力走出去的中国企业全面提升国际业务团队核心技能,培养复合型的国际化人才,打造专业化的国际业务经营管理团队。

【课程设置】

出海领航全球化人才特训营2019年全年共举办4期(8天),每季度1期,每期2天。

基于对重点走出去企业的国际化人才需求深度调研,出海领航精心设计了8门国际化实战课程,构建系统完整的国际业务课程体系,兼顾国际化人才的业务技能和管理技能,帮助中国企业培养兼具经营、管理能力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具体课程设置:

出海领航全球化人才特训营课程主题

特训营日期

第一期(已结束)

《海外区域市场分析与开发》 2019年2月22日(周五)

《国际商务谈判实战》 2019年2月23日(周六)

第二期(已结束)

《海外渠道与关键客户开发与管理》 2019年5月17日(周五)

《跨文化沟通与管理》 2019年5月18日(周六)

第三期(已结束)

《海外市场开拓与商业模式创新》 2019年8月16日(周五)

《海外高层客户影响力与客户沟通》 2019年8月17日(周六)

第四期

《中国企业全球化最佳案例解析》 2019年11月22日(周五)

《全球战略思维与跨文化领导力提升》 2019年11月23日(周六)

【课程对象】

适用于海外市场营销人员/海外业务管理人员。

【导师构成】

为保证课程内容的完整性、一致性以及多样性,出海领航全球化人才特训营采取独有的“1+1”导师模式,由知名国际业务实战专家、出海领航创始人黄兆华先生担任长期导师,同时每期课程都将聘请一名走出去领先企业的海外业务高管担任嘉宾导师,深度分享中国企业走出去的第一手宝贵经验,构成独有的“1+1”导师模式。

【学习价值】

专业:导师团队均曾担任中国走出去企业一线领导岗位,担当海外营销、海外建厂、海外投资并购等重任,亲历中国企业全球化的艰辛历程;

实战:授课导师团队亲历海外成功与失败教训,不仅分享成功的经典案例,更会现身说法深度剖析“损失上亿的海外业务亏损”等风险案例,帮助学员强化风险意识,掌握风险管控手段,避开海外业务陷阱;

丰富:特训营采用理论知识学习+技能训练、实战案例讲评+分组研讨交流、理论素养提升+场景模拟实战演练等多样立体的培养方法,采用小组讨论、分组辩论、示范指导、角色扮演、头脑风暴等多种方式,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学习体验;

人脉:结识中国最富实战经验的国际化业务导师,和中国最富进取精神的国际化人才结为好友,受益终生。

每位学员均可获得黄兆华先生亲笔签名的《柳工出海-中国制造的全球化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