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出海领航全球化人才实战训练营开营通知

【项目背景】

中国企业国际化所面临的众多挑战中,人才的重要程度遥遥领先于其他因素。几乎所有的中国企业领导者都认为走出去最大的挑战在于人才,如何选拔、培育、发展、保留优秀的国际业务人才,构建合格的国际业务经营管理团队,已成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的核心要务。

秉持“10年内帮助100家中国企业成为全球化企业,10年内帮助中国企业培育10,000名全球化人才”的战略目标,北京出海领航国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致力于为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提供国际化战略咨询和国际化人才培养服务。

2019年,北京出海领航国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次推出“全球化人才实战特训营”活动,赢得了客户的极高评价,已有20余家走出去领军企业全程参加。

2020年,出海领航继续重磅推出“2020全球化人才实战特训营”活动,并在原有基础上,面向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点国别市场,增加了“海外国别市场开发实战”板块,极富实战性和针对性,全面助力走出去的中国企业培养复合型的国际化人才,打造专业化的国际业务经营管理团队。

【课程设置】

出海领航全球化人才特训营2020年全年共举办4期(8天),每季度1期,每期2天,报名企业可根据需要每期安排不同人员参加。

基于疫情之后的形势变化和对走出去企业人才培养需求的深度调研,精心设置了如下国际化实战课程,具体课程设置如下:

【导师构成】

出海领航全球化人才特训营采取独有的“1+1”导师模式,由知名国际业务实战专家、出海领航创始人黄兆华先生担任长期导师,以保障课程的完整性和一致性,同时每期课程都将聘请一名来自不同行业的领先走出去企业海外业务高管担任嘉宾导师,构成独有的“1+1”导师模式,深度分享中国企业走出去的第一手宝贵经验。

黄兆华先生  北京出海领航国际管理顾问公司创始人、CEO;知名国际业务实战专家。拥有10年海外拓展、跨境并购、企业国际化咨询实战经验,担任多家大型企业国际化战略顾问,深度参与多家大型企业国际化战略咨询和国际化人才培养。

曾任广西柳工海外业务总经理,广西柳工总裁助理,兼任北美子公司、欧洲子公司、拉美子公司董事长。作为广西柳工海外业务负责人,长期深度参与、领导广西柳工海外市场开发、海外投资、跨境并购和全球业务整合,足迹遍布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

国务院国资委外聘国际化战略专家、国家发改委国际产能合作领军人才计划外部导师、中关村管委会国际化外部导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国际化外部导师。

着有“出海三部曲”第一部:《柳工出海-中国制造的全球化探索》,2017年11月由中国工信出版集团出版,第二部:《出海•征途-解码中国企业全球化之道》,2019年11月由中国工信出版集团出版。

在今天的全球化时代,中国企业究竟应该如何走向世界市场?黄兆华先生的着作《柳工出海》生动讲述了柳工这样一家中国本土企业走向全球的实践历程,是全球化时代中国企业的一本必读参考书。

- 诺埃尔.凯普,全球营销专家,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营销学教授


《出海•征途》作者黄兆华先生,从一个海外业务实战者的角度出发,总结了美国、欧洲、亚洲典型企业的全球化发展历程,研究总结了华为、阿里、联想等优秀国内企业的全球化发展经验,从战略、组织、人才、领导力、跨文化、创新以及风险管理等多领域、多维度系统剖析了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的方方面面,给人以颇多启发。

- 李书福,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

【学习价值】

专业:导师团队均曾担任中国走出去企业一线领导岗位,担当海外营销、海外建厂、海外投资并购等重任,亲历中国企业全球化历程,具备丰富精深的专业经验;

实战:授课导师团队亲历海外成功与失败教训,不仅分享成功的经典案例,更会现身说法深度剖析海外风险案例,帮助学员提升风险意识,掌握风险管控手段,避开海外业务陷阱;

体验:特训营采用理论知识学习+技能训练、实战案例讲评+分组研讨交流、理论素养提升+场景模拟实战演练等多样立体的培养方法,采用小组讨论、分组辩论、示范指导、角色扮演、头脑风暴等多种方式,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学习体验;

人脉:结识中国最富实战经验的国际化业务导师,借鉴学员企业出海实战的成败得失,和百名海外业务精英人士结为“出海同路人”,共享优质海外资源,受益终生。

【学费标准】

也可以选择全年四期之中任意一期特训营的单期报名方式:

【授课地点】

北京市内四星级酒店,待报名成功后发送详细地址信息。

【报名/咨询】

报名或咨询欢迎致电出海领航高级顾问李老师:手机/微信:1590772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