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底,2020年第一期出海领航全球化人才特训营活动在北京圆满地举行,这也是新冠疫情复苏之后出海领航开展的首次线下活动。

出海领航全球化人才特训营活动活动始于2019年,因其实战性和系列性,广泛得到出海企业的欢迎,当年累计培训国际化人才400多人次。 2020年初,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特训营活动不得不暂停了3个月,本次活动适时恢复,受到了诸多出海企业的热烈响应,来自北京、天津、山东、湖南、陕西、河南等省份的10余家出海企业4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特训营活动包括“海外市场拓展及海外客户开发实战”和“后疫情时代的海外市场营销”两大主题,通过导师授课、案例研讨、实战演练、分组竞赛等多种方式,在授课导师的带领下,全体学员展开了积极的互动。不仅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同样重要的是,参训企业之间广泛拓展人脉,实现了海外优质资源共享。根据学员客户满意度调查,本次活动的满意度超过了99%。

秉持“10年帮助100家中国企业成为全球化企业,10年培养10,000名全球化人才”的愿景和目标,北京出海领航国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走向海外,已经为中车集团、国机集团、海信集团、福田汽车等多家国际化领军企业提供过国际化业务咨询或国际化人才培养服务。

从2019年开始,北京出海领航国际管理顾问公司创新推出 “出海领航全球化俱乐部”活动,汇聚了一批极具活力的中国出海企业,为会员企业提供极富实战性和长期陪伴式的国际化咨询服务。

2020年开始,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短期内中国企业的国际化业务受到了较大影响。出海领航通过开展线上学习、增加线下走访交流、推出抗击疫情周刊(英文版)等方式持续助力中国出海企业,始终与中国出海企业坚定地站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