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4日, 2020年第一期出海领航全球化私董会在美丽的青岛成功举行,来自山东、河南、湖南、浙江、广东、福建等地的10家优秀出海企业出席本次活动,各企业均由掌舵人亲自带队。

10家优秀出海企业出席活动

为期两天的会议议程干货满满,既有“后疫情时代的发展之道”、“当单项冠军遇见全能选手”等议题的深度研讨,也有海尔集团的参观考察、与海尔高管的深度交流,还有难得的漫步奥帆中心的轻松时刻。

出海领航企业家访学团走进海尔集团

会议期间,出海领航平台上的两家优秀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把本次私董会活动推向了高点。

新冠疫情正在成为中国企业国际化发展的分水岭,出海企业面临着要么升级、要么分化的关键选择。本次私董会恰逢2020年上下半场承接之际,两天的深度交流为伙伴企业保持战略定力、明细发展路径、共享海外资源,带来极大的助力。

难得的轻松一刻-漫步青岛奥帆中心

北京出海领航国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心怀“10年帮助100家中国企业成为全球化企业,10年为中国企业培育10,000名全球化人才”的战略愿景,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从2019年开始,出海领航创新推出 “出海领航俱乐部”活动,汇聚了一批极具活力的优秀出海企业,为伙伴企业提供实战性和陪伴式的国际业务咨询服务。

出海领航俱乐部活动包括全球化人才特训营、全球化私董会、出海实战工作坊等系列内容。

出海领航私董会,是出海领航俱乐部的核心服务之一:面向企业的决策者和高管人员,深度研讨海外业务长期发展的关键议题;帮助企业决策者持续提高全球业务的综合领导能力;链接行业优秀资源,打造海内外生态合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