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23日,2021年第二期出海领航全球化人才特训营活动于湖南长沙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天津、山东、陕西、河南、湖南、广西、福建等地10余家优秀出海企业的40余名企业代表参与本次学习活动。

    本期活动主题是“国际业务乐高创新工作坊”,通过乐高模拟海外业务实战工作场景,并结合引导技术、建构主义的理念,帮助参与者厘清方向、开展对话、解答困惑,在全新的环境中寻找海外业务创新发展之道。

在授课导师的引导下,把抽象的思维转化为触手可及的乐高模型,层层推进展开积极思考,新颖的学习模式让身经百战的企业代表们也倍感新奇,在交流中碰撞出新的火花,有趣有料有收获。

活动结束后,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总结与复盘,对于出海领航特训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宝贵建议。

北京出海领航国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心怀“10年帮助100家中国企业成为全球化企业,10年为中国企业培育10,000名全球化人才”的战略愿景,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从2019年开始,创新推出“出海领航全球化俱乐部”活动,至今已持续3年,业已汇聚了一批极具活力的优秀出海企业,为伙伴企业提供实战性和陪伴式的国际业务咨询服务。
本期活动得到了东道主伙伴企业湖南艾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驻外之家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诚挚的感谢!